ID485761543

二手房交易流程 www.hra.sohunews.top
你的舒适,我们一起铸造!---联邦地产 www.aadl.bitautonews.top

囚爱已成往事,该怎么结束这一切

  半个小时后,下课了,张琳没有回来。一个小时后,下午的课程结束了,张琳还是没有回来。张琳琳拉着欣赏外面风景的关希月说道:“小月姐姐,你说C语言老师能不能把张琳怎么地了啊?”关希月此刻当然不会关心张琳的死活,淡淡的说道:“估计不能!只是恐怕张琳此刻正在洗澡呢,估计办公室里的那些老师的口水都能把他淹死了!”


    关希月的话音刚落,张琳推开门走了进来,满脸思考的表情而不是丧气的表情。班级里没走的几个人用很好奇的表情看着张琳,有的人就在想:“难道张琳开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?”张琳看着离自己最近的邵飞,问道:“我刚才到底说什么了?值得C语言老师喝了五瓶水,外加没有课的三个老师轮流的教育我?”众人皆倒,敢情这小子是在想这个事情啊!邵飞由地上爬了起来,满脸钦佩的说道:“活该你小子被K!自己说了什么都不记得啊!”


    张琳边做深沉状,边走向自己的座位。班级里的几人觉得张琳真是无可救药了,半傻半疯!于是乎都不在搭理这小子了。张琳发呆似的坐在座位上,眼睛都不眨,似乎在想着什么重要的东西。关希月见张琳完好无损的回来了,于是和张琳琳说了几句话也离开了。张琳琳见班级里没几个人了,于是走到张琳的身边坐了下来,伸手推推张琳,小声的说道:“想什么呢啊!”


    “我到底上课的时候说什么了?”张琳猛然转头问身边的张琳琳。张琳这一转头差点碰上了张琳琳的脸,张琳琳的小脸一红,撅着小嘴说道:“你小子忘性可是真大!不就是那句什么天塌啦!地陷了!小花狗不见了!真是不知道你小子怎么想起这句台词来了!”


    张琳闻言浑身一震,喃喃的说道:“我想起来了!我想起来了!”张琳琳以为张琳想起来他自己说的话了呢。伸手碰了下张琳,小声的说道:“一会我们出去走走吧!”张琳点点头,似乎还在回忆着什么。二人走在学校里的小路上,张琳却是一句话也没有说,张琳琳显然很意外,不知道张琳今天到底是怎么了!haveday@haveday


评论